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

了解自己

我是一個有很多、很多問題和疑問的小孩,爸爸常叫我查電腦,可是就算我有自己的電腦,我還是個有很多問題的小孩,所以我應該是一個非常麻煩的小孩。就像是為甚麼要過年?為甚麼要回娘家?為甚麼要打雷? ……?就算我有一個博士,也會被我煩死。而且他在做實驗一定會失敗。為甚麼呢?原來(也可以換成因為)我這個小搗蛋一定會跑去湊熱鬧。會不會我要找的人就是你呢?一定不是你,因為你一定已經怕得半死了!我每天都有100問題,17天就有1700個,可是我只要不要去想『問題』這兩個字,自然不會想太多,可是我看電視也會頭痛、頭暈因為我會想卡通怎麼做。所以我想,我做甚麼事情還是不要胡思亂想。爸爸說:「妳每次都投機取巧,當然(也可以換成所以)有很多問題。我的優點是很愛說笑話,比如有一天,老師帶班上6個人去採水果,休息的時候,大家都在洗水果,
老師問:「小明妳在洗甚麼?」
小明說:「我在洗葡萄。」
老師問:「小豬你在洗甚麼?」
小豬說:「我在洗草莓。」
老師問:「小美妳在洗甚麼?」
小美說:「我在洗西瓜。」
老師問:「小捷你洗甚麼?」
小捷說:「我在洗衣服,因為小鳥便便在我的衣服上。」
老師問:「小華你洗甚麼?」
小華說:「我在洗布鞋,因為我踩到狗屎。」


相關文章:
超厲害的三角形文章

沒有留言: